•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组织举办2021年第4期(总期第九期)“清风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14:13:07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6月10日,第4期(总期第九期)“清风讲坛”顺利举行,现场组织干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委机关纪委书记夏卫华同志主持。其间,委经财局党支部纪检委员从制定目标、四个必须、具体规范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参会人员开展了交流分享。

  投资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交流发言时表示,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坚持正面倡导,紧扣廉洁自律,突出关键少数,面向全体党员确立了能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作为纪检干部,更要强化廉洁意识,增强纪律观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自觉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情操,履行组织赋予的职责。

  委机关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委机关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