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14:04:25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广州空港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设置集中收看会场12个,委党组成员、其他市管干部等202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jpg

  在委内各分会场,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集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情绪饱满、精神振奋,跟随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再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风雨兼程和接续奋斗的历史,当战鹰飞过、国旗升起、总书记作重要讲话时,会议现场掌声不断。

2.jpg3.jpg4.jpg5.jpg6.jpg7.jpg

  “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习近平总书记的庄严宣告,让党员们骄傲自豪。

  “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表态,让党员们热泪盈眶。

  获广州市直属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广州空港委机关党委党员刘戈在分享学习体会时表示:“能和全党9500多万党员一起庆祝党的生日,内心非常激动。接下来,我一定要铸牢忠诚品格,坚守人民情怀,弘扬务实作风,锤炼过硬本领,在服务大局中认真履职尽责,在抗疫考验中践行初心使命。”

  广州空港委社会事务管理局党员郑长青说:“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一百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历史性的伟大成就。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我将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积极为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建设贡献青春和智慧!”

  广州空港委办公室党员龚翠云说:“有梦才有远方,有梦才有力量。请党放心,我们都是追梦人,强国有我们!新的征程上,作为一名空港人,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致力打造空港品牌、提升空港知名度,为广州空港加快建设成为世界枢纽港和国际航空城贡献力量,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直播结束后,广州空港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志刚带领党组成员、市管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其他与会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8.jpg9.jpg

  各支部还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有的支部组织党员结合单位建设和自身实际,谈了参加庆祝大会的感悟和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有的支部向7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邀请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最长党龄和最短党龄的党员分享入党初心故事;有的支部组织参加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代表分享心得体会;有的支部组织党员谈了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开创空港新局的决心和打算。(广州空港委机关党委)

10.jpg11.jpg12.jpg13.jpg14.jpg15.JPG16.JPG1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