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11:22:3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7月13日下午,广州空港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志刚主持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近期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但受境外疫情持续蔓延和病毒变异影响,我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依然艰巨,不容有丝毫松懈,要全面反思总结,扎实贯彻市委关于提档升级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聚焦工作重点,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的警觉,全面总结经验教训,持续盯紧单位内部、在监工地和综保区等疫情防控重点,以常态化思维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实现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大援企稳岗力度,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牢牢抓住重大项目建设的“牛鼻子”,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和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加大重大项目招商力度,强化要素保障。三要毫不放松强化组织领导,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一盘棋”响应、协同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亲自上手抓,各单位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强化纪律监督,奋力夺取“双胜利”,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空港贡献。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冯志坚、邓建清,委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委社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