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朱志刚主持召开政协提案办理面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14:03:55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7月19日,广州空港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志刚主持召开政协提案办理面商座谈会,就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3075号提案,邀请市政协委员钱猛同志开展座谈,面商提案办理情况。

  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期间,钱猛委员等同志提出了《关于提升白云机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门户枢纽的形象建设的提案》。广州空港委作为牵头单位,高度重视该提案的办理工作,把该提案确定为一把手领办提案,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定期整理汇总办理情况,会同协办单位组织调研座谈,及时和提案委员对接沟通办理意见,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提案办理。钱猛委员表示对提案办理情况满意,对提案编制的初衷进行了说明,并就打造白云国际机场粤港澳大湾区门户枢纽形象的思考与参会同志进行了交流。

  朱志刚表示,提升白云机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门户枢纽的形象建设,是地方政府、机场和各驻场单位共同努力的目标。作为改革开放的先锋城市、粤港澳大湾区领头羊,广州正以白云国际机场为核心,持续强化国际枢纽功能,不断提高国际化水平。广州空港经济区将紧紧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目标,加强统筹、认真部署,积极对标国际水平,争取各方力量支持提升白云机场枢纽及周边区域建设水平。

  广州空港委一级调研员段智兵、有关部门负责人,市委宣传部、市交通运输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白云区人民政府、花都区人民政府、省机场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委社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