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组织举办“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6 14:08:42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7月29日,广州空港委组织举办“2021年广州空港委‘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设置专门安全生产知识展览区,开展安全生产专家讲座、张贴宣传挂图、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现场咨询等活动,现场就应急管理、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建筑安全、燃气安全、特种设备、地下空间等方面接受企业询问,解答企业疑惑,普及安全常识与自救互救技能以及相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咨询日”是全国安全生产月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单和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共2000余份、发放安全知识纪念品500余份、一对一开展安全问题咨询100余人次,有效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委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