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9 16:34:17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7月28日下午,广州空港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陈穗雄作专题宣讲报告。广州空港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志刚主持会议,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委党组成员、其他市管干部等157名党员干部参加。

配图1.JPG

  会议期间,陈穗雄同志以《铭记辉煌历史成就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题,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并结合广州这座英雄城市领潮争先、改革开放的重要历史贡献,对党的百年辉煌成就进行了系统回顾。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配图2.jpg

  朱志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穿历史、现实和未来,贯穿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是一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委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通过党员干部自学、支部专题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座谈会、党史学习系列讲座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时代价值,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依托干部培训网络学习、“学习强国”和线上线下平台,推动学习培训覆盖到每个支部、覆盖到全体党员;要认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好谈心谈话、盘点检视、落实整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锤炼坚强党性;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保障改善民生结合在一起,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主线,结合各自职能,认真想实招、解难题,做到精准对接、高效服务,加快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13项重点民生项目落地落实,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委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