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朱志刚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6 09:58:46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8月11日,广州空港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志刚带队到中央商务区、综合保税区南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在中央商务区建设现场,朱志刚强调要坚持将疫情防控处置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不懈怠、不松劲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实施建筑项目闭环管理,严密落实体温检测登记、健康台账管理、防疫消杀等防控措施,重点做好疫情风险人员排查、核酸检测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强施工人员自我防护。

  在综合保税区南区现场,朱志刚现场检查进境货物和跨境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警觉、高度重视境外人员、进口货物引发的输入风险,全力抓好防疫措施落实。二是要强化动态管理,扎实做好园区出入车辆、人员的信息台账登记工作,严格落实测温亮码、口罩佩戴、“一米线”、公共区域消毒等防控措施。三是要强化粤港跨境货车司机的健康管理和服务保障措施,安排跨境货物优先装卸和入境货车集中停放,协助跨境司机落实闭环作业健康管理措施。其间,现场还对综保区南区建筑工地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白云机场海关、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检查。(委社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