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委投资服务中心上门走访服务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16 17:37:36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实空港企业服务工作,8月13日下午,广州空港委投资服务中心深入融创空港中央商务区、GAMECO附件维修基地、嘉里物流华南中心、穗佳物流创业谷等在建重点工程项目,主动开展上门走访服务。

  活动中,投资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存在问题、防疫措施及用工需求,详细介绍了我委工程建设项目报建要求、投服中心服务重点项目“专班+专员”保障机制等便企政策,并与企业就克服疫情影响、加快投产运营等热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有效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对进一步优化广州空港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和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受访企业纷纷表示,将抓牢抓实抓细疫情防控、防汛安全工作,抢抓第三季度黄金施工期扩大项目投资增量,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加快推动项目达产见效。(委投资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