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邱之仲副主任带队到顺丰、苏宁等项目现场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1-08-19 17:14:32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8月16日下午,广州空港委副主任邱之仲带队前往顺丰速运华南(广州)航空快件转运中心、顺丰大湾区国际生鲜港、苏宁跨境电商全国枢纽、综合保税区中区(二期)查验平台等项目现场调研督导,了解项目最新建设进展,听取项目落实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

  邱之仲强调,随着顺丰、苏宁等一批集跨境电商、生鲜冷链、存储分拨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枢纽的建成投产,这将有效带动整个机场北部物流产业的智慧化转型升级,助力广州空港建设成为国家级空港型物流枢纽,广州空港委将积极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加快推进相关配套道路设施建设。

  邱之仲要求,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决策部署,严格控制人员流动,同时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各项目单位要按照相关协议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运营。

  委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委经财局、保税局)

苏宁现场.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