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委投资服务中心组织2021年世界银行营商环境评估指标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30 11:31:41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落实2021年世界银行营商环境评估指标考核要求,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人员对营商环境评估指标的认知,培育具有国际视野、业务精通、服务一流的政务服务队伍,8月23日、25日下午,委投资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分批集中培训2021年世界银行营商环境评估“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电力”指标内容,进一步强化大家对有关知识的认识与理解,并就培训内容进行交流学习。

  下一步,委投资服务中心将组织内部考核,通过闭卷考试和现场问答方式,检测学习培训成果,进一步加强培训知识应用,确保窗口工作人员对指标内容、相关改革举措及业务流程“讲得清、说得透、办得好”,致力将政务窗口打造成为宣传营商环境的重要阵地,助力推动空港营商环境迈上更高台阶。(委投资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