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马兴瑞:推动临空高端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18 02:46:00 发布单位:广州日报 阅读次数:-

    5月17日下午,省长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广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规划、省政府2018年制订规章计划、进一步激发社会领域投资活力等工作。

    会议指出,建设广州临空经济示范区,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支撑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带动珠三角地区在更高层次和更宽领域参与全球产业分工的重要举措。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先行先试,认真做好示范区规划与城市总体规划的衔接,认真抓好生态修复与建设,强化环境治理与保护,着力推进示范区体制机制创新,推动临空高端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将示范区打造成为国家临空经济创新发展先行区。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广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规划(2018—2025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广州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