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邓建清副主任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5 07:27:07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为做好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监管工作,429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邓建清率队对广州白云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广州市玛茜特皮具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机场区域大型户外广告运营和企业生产车间管理等情况,听取了企业五一节前安全生产自查情况汇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

邓建清副主任强调,各企业一定要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主动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防风防汛和消防安全生产工作,限期整改安全隐患,有效化解安全风险,同时要做好节假日值班安排,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应立即上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区社管局、区投资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