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书记带队督导消防火灾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3 08:44:43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1130日上午,广州空港委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主持召开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传达《2018年广州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分析研判广州空港经济区当前火灾防控形势任务,对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当天下午,孙秀清书记立即带队督导检查综保区中区拆迁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对拆迁建设工地火灾防控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冬春季节消防火灾特点,切实提高防火意识,认真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建立健全消防安全制度,加强对场地内易燃易爆物品的消防安全管理,对企业员工宿舍开展消防隐患排查。三是要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扎实做好重点行业领域消防火灾防控工作,切实从源头降低消防安全风险。

冯志坚副主任,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检查活动。(区安全监管局、土发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