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市安全监管局周雪芳巡视员带队检查空港经济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4 01:05:37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1213日下午,广州市安全监管局周雪芳巡视员率第一专项检查组到空港经济区开展事故责任和安全隐患问题整治闭环暨安全生产举报投诉办理情况“回头看”专项检查,听取了空港经济区2018年开展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对空港经济区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周雪芳巡视员强调,空港经济区要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守住2018年安全工作底线;要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安全隐患风险管控;要从大应急角度考虑,筹划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全力确保空港经济区的安全稳定。

邱之仲副主任、贺同林副巡视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区安全监管局)

 

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