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2019年全区安全生产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和春运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31 02:31:23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129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2019年全区安全生产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和春运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会议和春运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春节前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行动情况,总结了2018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对做好2019年度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和春运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并听取了机场公安局等相关单位安全防范和春运工作部署的情况汇报。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始终把安全因素考虑在前,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一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三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力推动2019年度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平稳;四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扎实做好2019年春运各项工作。

张彦副主任、贺同林副巡视员,区相关部门以及机场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机场执法队、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