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书记带队开展春运暨春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25 12:57:51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123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带队到白云机场T2航站楼、广州南联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春运暨春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孙秀清书记强调,各企业要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会议和文件精神、全力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和春节期间安全工作,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地。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细化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三是要加强综合整治力度,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跟进隐患整改,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让进出机场的旅客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勇副巡视员,区相关部门以及机场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