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09:53:08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220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会,认真传达学习省领导关于全省近期多起生产安全事故的指示批示精神,对全区春节后复工复产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贺同林副巡视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区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春节后“同堂听课”活动,督导各生产经营单位克服盲目乐观情绪和松懈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级教育”,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深刻吸取省市通报的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迅速在空港重点区域开展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整治,采取坚决有效措施,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区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