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市应急管理局指导空港经济区春节后复工复产“同堂听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2 01:05:34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22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夏帮军副巡视员带队到广州空港经济区绿地建设项目现场,指导复工复产“同堂听课”教育活动。活动采取专业知识讲解和实际案例剖析相结合、员工现场提问和释疑解难互动相结合、劳务代表报告安全目标和全员安全宣誓相结合等形式,内容丰富、方法灵活,起到了较好的教育效果。

夏帮军副巡视员对教育培训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年度企业安全生产作了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切实将安全工作思想提至新的高度;二是要部署到位,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细处;三是言行要一致,切实将安全工作贯彻在行动上;四是表里要如一,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实到各级责任上。

贺同林副巡视员以及区安全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企业130余名员工接受了教育培训。(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