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组织召开全区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同堂听课”推进和全国“两会”安全生产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2-22 03:27:41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220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组织召开全区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同堂听课”推进和全国“两会”安全生产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部署了全区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同堂听课”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区副巡视员贺同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始终把安全因素考虑在前,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严防事故发生;二是要认真履职,牢记使命,切实做好春节后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切实加强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区各局室以及区内相关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安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