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决定事项和有关安全生产会议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9 01:05:52 发布单位:区安全监管局 阅读次数:-

1228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常务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决定事项和有关安全生产会议文件精神。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秀清书记强调,全区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张硕辅书记“五个强化”的指示和市委常委会会议决定事项,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安全每天从零开始”的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二是要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对照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文件中指出的问题积极开展自查,举一反三,狠抓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区领导、各相关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责,督促区内相关企业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要准确把握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规律,强化责任担当,强化风险排查,强化源头治理,强化监管执法,全面做好节日期间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确保空港经济区持续安全稳定。

张彦、邱之仲、冯志坚、邓建清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区属各局室、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