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冯志坚副主任带队开展第一季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27 00:57:07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325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志坚带队对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扩建工程第三跑道安置区二期等项目开展第一季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大检查,现场重点检查了项目相关的深基坑、高支模、临电消防、扬尘治理等情况,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冯志坚副主任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深刻汲取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立即开展施工安全自查自纠,特别是危化品使用情况,及时排查并整改隐患,同时继续高标准落实工地“6100%”文明施工常态化管理以及施工围蔽和公益广告维护工作,确保空港经济区建筑工地安全文明生产。

区相关部门参加了检查。(区规建局、区质安站)

 

18

 

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