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组织开展“搭平台、促安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02:27:50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为帮助企业学习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广州空港经济区近期组织开展以“共享经验、交流提升”为题的“搭平台、促安全”活动,组织广州空港跨境电商园安全生产管理相关人员到广州白云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车间、库房等场所学习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成效,对企业安全生产资料收集整理、归类存档等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学习,同时结合各自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优势,共同探索更多有效的安全工作方法。通过搭建企业交流平台,促进企业互相学习借鉴经验,让各企业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相互学习、相互督促,共同促进空港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持续向好发展,确保空港经济区建设发展平安有序。(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