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2019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暨第二季度全区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5 02:09:10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620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扩建工程第三跑道安置区二期(西区)召开广州空港经济区2019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暨第二季度全区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并安排现场观摩。

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有关项目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经验介绍,以及区质安站有关空港经济区第二季度大检查工作情况,并对施工扬尘、质量通病治理、安全事故防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形势、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工程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领导、完善机制,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组织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的宣贯工作及各项工作安排,全力保障我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形势继续稳定可控。

区有关职能部门以及区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项目主要管理人员等逾230人参加了活动。(区规建局、区质安站)

 

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