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安全监管局与广州空港物流产业园组织联合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19-08-26 02:45:39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816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安全监管局与广州空港物流产业园联合组织消防演练,对广州空港物流产业园某仓库模拟起火事件进行现场应急处置。演练期间,工作人员立即启动火灾应急处置预案、联动各应急小组迅速行动,及时切断非消防电源、加强做好组织疏散、拨打119电话报警等。演练结束后,区安全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作了演练讲评,并对各类消防设施和用品操作进行了培训。

    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合理性和可操作性,有效提高了多部门联合协作能力、强化了企业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从而有力夯实了全区安全生产基础、促进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