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中国民航广东安全监管局高迎丰副局长带队到广州空港经济区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12 09:20:44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为更好促进广州空港经济区安全发展,911日上午,中国民用航空广东安全监管局高迎丰副局长带队到广州空港经济区开展座谈交流,介绍了中国民航广东安全监管局的职能业务和管辖范畴,以及当前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形势和监管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听取了广州空港经济区安全监管工作开展和计划情况介绍。   

会上,双方就下一阶段如何加强航空危险品管理、建立联席会商研处制度达成共识,并将按照各自职责进一步加强航空危险品管理、空港经济区安全监管等方面的沟通与合作,探索打造共管共治共商同检查协调机制,创新建立符合空港实际的安全监管模式,有效增强安全监管合力,确保安全监管工作成效,为维护和改善广州空港经济区安全生产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区安全监管局参加了会议。(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