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2019年全区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5 07:22:33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814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2019年全区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和省市近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总结通报全区第二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情况,分析研判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并安排部署第三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区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做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各项工作,全力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一是要认清形势、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夯实全区安全生产基本盘基本面;三是要严密部署,压实责任,全面强化汛期应急响应处置能力;四是常抓不懈,持续用力,扎实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工作;五是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区相关部门以及机场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机场执法队、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