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书记带队开展国庆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10-08 09:00:08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为落实市安委会关于组织做好国庆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通知的要求,确保节后安全生产制度不松、责任不减、标准不降,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108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带队到花山净水厂一期、平石路工程开展建筑工地节后复工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企业节后复工复产“五个一”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孙秀清书记强调,一是要迅速制定节后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的专项方案。二是要开展节后安全生产自查自纠。三是要落实“同堂听课”制度,组织一次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安排一线作业班组召开一次安全专题班前会,教育保证一线作业人员特别是新聘工人具备必要的安全生产知识和安全操作技能。四是要严控起重机械、深基坑、高支模等高风险作业,切实保障危大、高风险作业现场安全生产。

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