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组织开展国庆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5 06:57:27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为落实市安委办关于认真抓好国庆节后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的指示要求,108日,区安全监管局牵头对合和新城住宅楼项目、龙口-清布安置区等项目开展节后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企业节后复工复产落实“五个一”安全防范措施情况,即制定一套复产复工安全方案、部署一次全面安全自查自纠、开展一次同堂听课、组织一次安全专题班前会、实行每一次高危作业必须安全条件双审,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五个一”落实不好或未完全落实的企业一律不得复工复产,必须重新“回炉”,扎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的各类安全工作,确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为我区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扎实基础。(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