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主任带队开展建筑工地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26 04:26:55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根据市住建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工作部署,920日,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前往平石路项目、花山净水厂一期项目开展建筑工地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工程安全管理、扬尘治理、“三防”措施、防治"登革热"等方面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孙秀清主任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隐患排查整改,抓好深基坑、高支模、起重机械等重大危险源的安全管控;二是严格落实“6100%”文明施工管理规定,严格按要求做好洒水降尘和裸土覆盖工作;三是继续落实好防范“登革热”和“三防”防控的各项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冯志坚副主任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区规建局、质安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