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部署“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8 03:29:19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912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刘鹤副总理王勇国务委员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国庆期间全区“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秀清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充分认识做好国庆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强化责任,落实措施,全力抓好国庆时期的安全工作;要加强值守,完善预案,确保出现问题连得上、控得住。同时,全区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力保障广州空港经济区安全形势可控,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邱之仲、冯志坚、邓建清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副巡视员以及区属各局室、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