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书记带队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30 07:37:30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确保“国庆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按照广州空港经济区“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部署,9月29日上午,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带队到南航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值班倒班用房项目、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综合交通中心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孙秀清书记强调,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国庆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各项安全工作落实。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防线,积极主动做好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开展隐患排查与自查自纠活动,将各类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和遏制任何生产安全事故。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事故或紧急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开展应急救援和处置。四是要大力传导“空港”安全生产正能量,及时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激发员工干好安全生产工作原动力,做实各项安全工作,为喜迎国庆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张勇一级调研员及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