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30 08:24:26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930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硕辅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我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秀清书记强调,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重大责任感和紧迫性;要深刻吸取江苏宜兴“9·28”特大事故教训,紧紧盯住重点行业领域,全力以赴抓好我区各类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加大力度开展国庆假期安全监管执法工作,督促辖区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强应急值班,确保信息通畅,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与此同时,全区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政治责任、岗位责任,坚决做到滴水不漏、万无一失,确保国庆期间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邱之仲、冯志坚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一级调研员以及区属各局室、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