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贺同林带队督查龙口-清布安置区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9 15:06:55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奋战50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重点攻坚行动,强化重点行业领域监督,确保全区安全形势稳定,12月3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一级调研员贺同林带队督查龙口-清布安置区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检查了企业落实“奋战50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重点攻坚行动情况,详细检查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现场听取了施工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并对下阶段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贺同林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关键时期,各类风险隐患交织叠加,影响安全生产的风险因素增多,各单位必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深刻汲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积极做到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当前我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深入开展“奋战50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重点攻坚行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扎实推进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坚决防范和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为空港建设发展营造持续平稳的安全生产环境。(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