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贺同林带队督查花山净水厂一期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1 16:44:09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主要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多起建筑施工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当前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11月7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一级调研员贺同林带队督查花山净水厂一期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检查了塔吊安全、消防安全、高空作业等安全专项整治情况,现场听取了施工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并对下阶段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贺同林强调,临近年末岁尾,各建筑施工项目赶工、抢工的现象较为突出,影响安全生产的风险因素逐渐增多,各单位必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将安全放在效率前面,杜绝盲目赶工现象,谨防“一失万无”。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现场施工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加强特种作业技能培训,更好应对现场施工存在的各种复杂状况。三是施工方、监理方及安全员要常驻现场,加强现场安全巡查督导的频度和力度,不断提升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水平,大力将严查严惩形成常态,营造持续平稳的安全生产环境。(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