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2019年全区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5 00:58:57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0月21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2019年全区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和省市近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了全区第三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并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按照滴水不漏、万无一失的要求,全面动员、严防死守,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査,全面防范化解重点领域安全风险,确保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一是要正视问题、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二是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夯实全区安全生产基本盘基本面。三是要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坚决打赢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收官之战。

    区相关部门以及机场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机场执法队、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等44个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