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书记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10 15:26:22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12月2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张硕辅书记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12月6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带队到时代地产建设项目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孙秀清书记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会议和文件精神,认真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攻坚战。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全面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二是要盯紧盯实事故易发高发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强化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安全管控措施,实现安全生产闭环管理。三是要强化监管执法,严厉打击工程建设抢工期、赶进度等违法违规行为。四是要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细化各项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冯志坚副主任,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