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主任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19 09:23:12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安全事故的经验教训,结合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奋战50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重点攻坚行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2月11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带队对建筑工程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孙秀清主任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开展岁末年初“奋战50天,全年保平安”专项行动,全面排查和治理各类安全隐患问题;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红线,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要严防死守,全面把控各施工阶段风险点和危险源,做好各项安全管控措施,确保年终岁末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全力保障我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稳定。

   冯志坚副主任,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区规建局、质安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