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邓建清副主任带队开展校园直饮水项目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9 10:32:28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奋战50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重点攻坚行动,确保全区安全形势稳定,12月17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邓建清率队对黄冈中学广州学校管道分质直饮水项目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现场查看了直饮水生产车间、水质检测实验室、饮用水取水处等,仔细查阅了项目管理台账资料,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邓建清副主任强调,校园直饮水项目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日常的卫生管理和水质监测等工作,时刻绷紧安全意识这根弦,不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要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采取切实有效的限期整改措施,坚持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确保广大师生的用水安全。(区社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