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冯志坚副主任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30 09:17:39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根据市住建局“奋战50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重点攻坚行动工作部署,12月26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志坚带队前往GAMECO飞机维修机库、顺丰速运华南项目、南航机场值班倒班用房、龙港路等项目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工程基坑支护、扬尘治理、农民工工资、消防安全等方面,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冯志坚副主任强调,各单位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年终岁末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全力保障我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稳定;要高标准做好“6个100%”扬尘防治工作,严格做好洒水降尘和裸土覆盖;要做好实名制和工资分账管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区规建局、区质安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