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邱之仲副主任带队开展白云机场综保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1 14:10:45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根据区有关工作安排,12月13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邱之仲带队到白云机场综保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广州空港跨境电子商务园物流仓库及商务酒店装修施工现场的消防安全情况,现场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邱之仲副主任要求,园区经营管理单位务必要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和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强化园区各生产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和教育工作,逐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消防安全责任,逐一落实风险防范措施,夯实基层火灾防控基础,全面提升消防安全能力水平,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特别是消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有序。

    区有关单位代表及消防专家等参加了检查。(区保税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