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冯志坚副主任带队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5 15:21:19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1月14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冯志坚副主任对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冯志坚副主任强调,项目各方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把好安全生产关;要加强危大工程、重点部位安全监管,全面开展现场安全生产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形成“闭环”管理;要落实好节后复工的准备工作,严格执行市住建局通知的七项工作要求。
    区规建局、区质安站、空港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区规建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