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书记带队检查区内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1 23:42:5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2月1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带队到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GAMECO)检查区内企业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了解企业诉求,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孙秀清书记强调,GAMECO是保障机场运营的重要单位之一,要对疫情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保障好安全生产,确保防控和生产两不误。一方面,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积极采取各种防控措施,全力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对生产作业场所做好防疫消毒工作,切实关注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另一方面,要严格落实节后复产复工安全防范工作,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整治事故隐患,严防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区各有关单位要积极为区内企业排忧解难,加强协调沟通,密切协作配合,切实保障企业顺利复产,助力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有关部门参加了检查。(区经财局、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