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冯志坚副主任到广东机场集团工程建设指挥部开展复工复产防疫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2-02 12:32:36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抓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冯志坚副主任到广东机场集团工程建设指挥部开展复工复产防疫专项检查,听取该公司有关复工前防疫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期间,冯志坚副主任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方面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复产复工前的疫情防控,必须严格遵守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印发有关工作指引,逐一对照做好防控落实。二是全力做好务工人员排查建档工作,联合有关属地社区、辖区防疫部门,严格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落实。三是及时做好工作场所和生活区域(特别是食堂、宿舍以及厕所等场所)的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有效确保安全生产。四是及时做好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疫物资储备,进一步增强员工自我防护意识,要勤洗手,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严格落实好员工出入时间、路线登记备案工作。五是进一步完善疫情上报制度,发现疫情应立即向防疫等相关部门上报。

  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区规建局、区质安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