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书记带队到花山净水厂项目工地开展复工复产防疫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2-04 16:21:36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2月3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带队到花山净水厂项目工地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安全工作。

    孙秀清书记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广大从业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迅速建立以主要领导为负责人的工作指挥体系,全面组织开展防控和复工安全工作;要做好务工人员排查建档工作,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要保持施工现场、生活区域(工地食堂、宿舍以及厕所等场所)的清洁卫生及室内空气流通,严格落实环境消毒制度。

    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志坚,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一行,以及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区规建局、质安站)


gjjj.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