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书记带队检查区内企业高捷物流的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 15:46:54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2月5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带队到高捷物流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了解企业防疫措施落实以及资源供应、运输保障等有关情况,对企业全力以赴向武汉输送防疫物资的担当作为表示肯定。

  孙秀清书记表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企业要高度重视、有所作为,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使命,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自身管理。一是要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厂区疫情防控管理,认真执行进出车辆消毒检查、外来人员体温检测等制度,确保有效的科学防控。二是要充分发挥物流企业优势,全力调配国际货运渠道资源,切实稳市场、稳预期,为更好满足疫情防控物资需求提供有力支撑。三是要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整治事故隐患,严防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