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书记主持召开广州空港经济区2020年市“攻城拔寨”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2-20 16:02:58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两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区重点项目安全有序复工复产,2月19日,广州空港经济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主持召开2020年市“攻城拔寨”项目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区经财局关于市重点项目总体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各项目业主单位关于项目最新进展、防疫落实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情况,并就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下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孙秀清书记强调,各业主单位要高度重视、抓住机遇,按照计划加快推进项目进展,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及任务;要落实好各项目相关防疫物资保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有序复工复产。区内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业主单位的对接,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区有关重点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经财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