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冯志坚副主任带队到绿地空港项目一号地块和花山净水厂项目开展复工复产暨防疫检查
发布时间:2020-02-28 15:37:28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2月27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志坚带队到绿地空港项目一号地块和花山净水厂项目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冯志坚副主任强调: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要加强疾病监测,做好进出人员登记管理和工作场所防控;要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防控宣传教育,落实好个人防护要求,防止疾病传播;要全力做好应急救援物资保障,加强疫情下抢险救援预案、物资装备等各项准备,确保涉疫情事故得到及时科学有效处置;要积极主动做好安全服务指导,严格落实“不培训不复工、不培训不上岗、培训不合格不上岗”培训制度。

  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区规建局)

7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