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书记带队赴白云机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09:11:45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3月11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带队赴白云机场T1航站楼开展检查工作,现场重点检查航站楼入口体温检测、人员佩戴口罩、发热处置、餐饮堂食、宣传标识等疫情防控措施的执行落实情况。

  孙秀清书记强调,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比较复杂,白云机场作为全国三大航空枢纽之一和广州城市的重要对外窗口,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高度警惕,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加大现场防疫宣传力度、加强现场巡查整改,进一步提高防控精准度和工作时效性,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确保机场枢纽安全有序运转。

  区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建清,白云机场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才等参加了活动。(区社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