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冯志坚副主任带队检查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6 11:30:23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4月15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志坚带队对圆通速递、GAMECO、嘉里物流以及排洪渠、机场物流大楼等项目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并召开现场会议。会议听取项目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及复工复产工作中存在困难,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冯志坚副主任强调,工地现场要加强对进场人员的管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隔离观察室等后勤资源的储备,做好应对突发情况的各项准备工作;项目各参建单位要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做好深基坑、高支模、起重设备等危大工程的管控,严格按照方案进行施工;工地必须严格做好扬尘防控措施,高标准落实“6个100%”文明施工常态化管理,确保扬尘防控管理落实到位。

  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区规建局、区投服中心、区质安站、空港集团)

8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