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邱之仲副主任带队开展白云机场综保区南区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26 09:06:24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切实加强白云机场综保区南区在建项目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4月23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邱之仲副主任带队到白云机场综保区南区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园区市政道路、海关查验平台及宝能、香雪、大湾区等落户企业在建项目,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邱之仲副主任要求,各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复工复产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指引,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工作;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加大施工现场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要切实加强生产保障措施,加大生产投入力度,尽快恢复正常状态,按节点推进项目建设。

  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工作。(区经财局、保税局、安监局、质安站、空港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